人间照晚晴

近朱者赤,近我者甜。

当魔幻世界的信寄错了——

罗恩:太棒了,猫头鹰信件到了。

赫敏:这……这是一只渡鸦?

(奈德,即便写下这段话的时候,我都为自己的性命担忧。我发现了一个关于国王血脉的极其糟糕的秘密,现在我不能披露任何事,只要记住,种性强韧。

你必须快马加鞭来君临,我怕我时间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琼恩·艾林)

赫敏:这是什么?

罗恩:额,垃圾邮件。

………………另一边…………

奈德:七层地狱呀,霍格沃茨是啥?

评论(20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